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神應允我的禱告

林前十四1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

今年8月有一個醫治特會,我打算要帶孩子去,
想聽聽神的信息...但,神卻提早給我回應,
而且不必等到8月...

7月26日是個特別的一天,
神透過一位姊妹邀約我參加一次的一對一服事,
一位牧師為我和小peter禱告,
他告訴我:
神對妳和兒子有美好計畫,
徒二~三章He is like a Peter(大能勇士 )
詩103篇,會得醫治,神要使用他!!
約二~三,約壹四,腓四,You are like Mary.

想想從信主至今,經歷了多少神的恩典 ,
我應該要記錄下來,數算主恩,
畢竟每一件事的發生 ,都是神所允許的。
感謝讚美主!!他顧念我的軟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