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同心

和先生結婚四年三個月又23天了,
發現我們的相處適應,
都有不同的階段,
需要互相成長及調整自己,
感謝神,
教會有一位媽媽跟我說,
先生做的決定都是對我們(老婆)好的,
他是一家之主,
要相信信任他。
這些話語對我來說有極大的幫助,
特別是當我認為他不應該作某些我不認同的決定時,
但我依然選擇順服,
相信他的決定,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學習,
也是一種信心,
上帝要丈夫愛妻子,
妻子 順服丈夫,
我漸漸感受到這對丈夫和妻子多麼重要!
感謝神,
丈夫是我的保護,
是我所敬愛的,
主啊感謝祢,
雖然祢的話有時候我並不明白,
但是當我願意去嘗試選擇你的話語而行,
我慢慢感受到有一種更深的愛,
在我的心中,
充滿著滿足的平安^^....從內心開始釋放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