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微笑

禮拜一晚上去拜訪淡水的堂姊,
他們家有國小的孩子 ,
和我們家peter玩的很快樂,
雖然第一次接觸玩在一起,
但是孩子 跟孩子 間很容易打成一片!
真是特別~~
孩子 的心是如此的單純,
有了玩具一起玩就能變成玩伴囉^^~~~

我們到淡水的貝比爾藥局買特價五百多的雀巢HA3,
但我第一次去,
店家說要寶寶手冊,
我沒帶...
我跟店員小姐說我從比較遠的地方來,
可以通融一下嗎?
但小姐很肯定的語氣說:抱歉!公司規定不行!
在一旁有一位媽媽看到我的情況跟我說她有帶寶寶手冊,
要幫我買。
不過當她結帳時,
店員小姐又要求要有戶口名簿......要有戶籍......
她告訴我只少了戶口名簿,
沒有辦法幫我買了。
不過我仍很謝謝她的幫忙^^~~

回家路上,
小PETER一直看著後面一台摩托車燈形狀像愛心,
當PETER用手指給我看時,
摩托車騎士關了燈並且對著我們微笑^^~~
真是溫馨的一個傍晚,
雖然人來人往,
但是一個微笑跟一個幫忙,
足以讓今天的心情充滿溫暖。

喜樂的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若我們能時常給人一個微笑,
相信我們的周遭會多一份溫暖及親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