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鄭振鴻醫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院區

昨天帶小peter 到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院區,
看鄭振鴻醫師。

我坐捷運到西門站6號出口,
正是往西門町的出口,
往峨嵋停車場方向,
就是6號出口後一直直走,
直到KFC的十字路口右轉,
再走2分鐘就到了。
中醫醫院位於峨嵋停車場的正對面。

因小PETER是初診,
填完初診單到批價處報到後,
就拿著批價小姐給的病歷夾交給診間小姐。
批價處左側就是醫師診間,
領藥就在診間的對面,
真是又近又方便ㄚ^^......

我下午五點多到,
醫師剛好去吃晚餐,
看診燈號已到99號(我網路掛到一百四時多號),
但小姐叫我先帶PETER進去問診,
並說初診可以先看,不必等,
要我108號就先進去。

一開始有另一位中醫師先把脈,
也有問小PETER有何症狀,
什麼食物會過敏,晚上睡得好不好......
把脈後,
我們就先在門外等,
燈號到了再進去給鄭醫師看診。

鄭振鴻醫師也有把脈,
之後開藥。

我問小孩若不吃中藥怎麼辦?
醫師說中藥加冰糖就像燒仙草一樣好喝,
我就回家試一試吧!
一天吃三次,
於是我帶小peter買了一包冰糖。
開始吃一週的中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