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愛上當全職媽媽的日子

小peter生下來後,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產假2個月中 ,更捨不得離開我的小寶貝....
特別是接近要開始上班的日子...
當初,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我的小寶貝,
晚上睡不好也不覺得累,
過了兩年半,也是這樣,
但我的身體開始不行了...
很幸運的,可以請育嬰假了^^
雖然只剩半年,
但對我來說非常的寶貴!

最近婆婆身體出大狀況,
心 肌梗塞,我有機會可以照顧她,
煮飯給她吃,教她量血糖,
告訴她有關藥物的資訊.....
對我來說事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當作是在服事一個人,
就像帶小孩也是我現階段最重要的服事!

媽媽可以自由自在的做家事,
晒衣服洗衣服,
彈彈琴,聽詩歌,
帶孩子看書,逛街,
研究如何煮出好吃的菜,
捏麵團做蔥油餅,
有時候還可以看看書,
讀聖經默想,
查文獻報告,
看看一些醫藥新知,
上網看郵件及在部落格中分享...
當然這些事是和孩子一起分配時間才慢慢加上來的...

和孩子 一起很快樂!
雖然有時後會很累很想睡覺,
但是小孩子的天真單純,
真得是在自己很累時或生氣時會心一笑的^^...
我好愛我的小peter,
他是上帝的寶貝,
感謝主賜給我這個小寶貝!
當然還有一個大寶貝,就是我的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