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兒女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產業

「天使心」 遲緩兒家長的曙光
http://tw.youtube.com/watch?v=8hJz7J5z7x4

林照程和蕭雅雯夫婦,
在他們最無助、絕望的時候,
信仰的力量使他們又重新站起來......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力量的時候,
上帝會重新調整我的眼光,
讓我接納我的孩子。

看完這影片,
我內心告訴自己,
異位性皮膚炎小孩的媽媽,
勇敢的站起來吧!!

~內容源自電視上的分享對話內容,
有感動的部份記錄下來~

畢業於師大音樂系的林照程和蕭雅雯夫婦,
在婚後五年內分別生下兩名重度和極重度的發展遲緩兒,
算命占卜告訴他們不能從事音樂方面工作,
為了能改變孩子,
要匯多少錢他就會出多少錢...
但卻使他們有了兩千多萬的債務......
生活跌至負債累累的谷底......

在最絕望的時候,碰到一個朋友,
本來也想跟他借錢,
而照程答應,
心想說你借我錢我就跟你去教會,
於是他去了教會,朋友也真的把錢借給他。

當他去教會,
那天,
聽到一首詩歌"主是平安":
『將憂慮卸給祂,祂顧念你』,
他心中很清楚聽到一個聲音說:
『孩子啊!將你的憂慮卸給我,我等你很久了...』
他很震撼,腦中浮出很多鏡頭,
以前的朋友的種種......
但,
居然還有聲音說:
將你的憂慮卸給祂,祂顧念你...
當他第二次聽到這聲音時,
他點了頭,
然後就嚎啕大哭起來......

照程說:
『我覺得有一種真的愛,
實在的愛的力量給我包住...
我覺得我的心活過來,
然後就開始哭了......』

『我們真的在許多困難裡經歷到
耶穌愛你的這個耶穌是真的,
有一次我們去教會,
出門時加一加身上所有的財產剩下200塊,
就跟上帝禱告我們沒有錢了,
我們也不要跟人家借了,
因為以前跟朋友借習慣了,
這個借的習慣我們要改掉了。
我們就要仰望祢。
於是有一絲絲平安,
就到教會唱詩班。
唱完詩班下來,
坐在斜角有一個弟兄,
突然塞了一個東西在他口袋,
並說:
『照程,我有個感動,
但我不曉得你是不是需要,
你如果覺得需要的話,
就感謝愛我們的上帝。』
說完那弟兄就跑掉了。
當時我還聽不懂,
當時把手放在褲子裡面,
摸到是一陀紙的時候,
當我拿起來的時候,
我在那邊哭了很久....
上帝已知道我們沒有飯吃了...
那一筆錢可以讓我們過一兩個禮拜...
我身上帶兩萬二十萬的時候,
沒有遇到這樣一個愛,
但是等我們剩下200塊的時候,
祂的確摸著我們的心,
讓我們感覺,
他就是愛我們,
不會讓我們餓著一頓。』

http://www.ah-h.org/1-3growth.asp
雅雯說:
其實是神的憐憫,
雖然好像表面上看起來是我們兩個人成立天使心這樣一個家長的團體,
可是我知道是神,
祂的眼睛已經先看見了,
而且我也發現神非常憐憫那一些窮困的,
沒有出路的,很自卑的,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想的,
甚至神可以改造一個人的生命,
我覺得我只有更謙卑。

14年後,大女兒詠晶在睡夢中過世,
14年來,她可能沒有講過一句話,
她也沒有自己走過一步路,
但是她對我們的影響,
及對天使心的影響是很大的。

照程說:
在還沒有這個信仰時我們覺得它是一個羞恥,
甚至是一個困難,
當你困難如果是在我們的信仰當中,
它是有意義,它是祝福的,
除非你不把這樣一個困難放在上帝手中,
那你的困難依然是困難。

咒組就變成成了祝福,
軟弱就變成了剛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