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上帝有美意

婆婆前兩週因冒冷汗,
胸痛,呼吸不上來,
吃了3次急救藥NTG都沒有緩解,
於是請我先生送急診。
孩子還在睡,
我在家中一直發出代禱信...
心中也一直地禱告......
求神醫治保守婆婆送醫院過程平安!

一開始,
送到淡水馬偕急診室,
當時剛好有一病人已經無呼吸心跳,
正在急救中,
醫護人員忙著急救那位病患......
還無法即時處理婆婆的情形......
我先生電話中告訴我,
繼續禱告!

於是他載著婆婆趕緊到另一家醫院,
到了另一家醫院急診室,
公公也趕到醫院。
醫生檢查,抽血....
說是心肌梗塞及貧血,
醫生當下提出了病危通知....

當時,我在電話中得知,
禱告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我跪下來跟神說:
神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

(本來想直接轉到婆婆之前看的醫院,
但是因緊急又比較遠......
或許直接轉到那醫院會比較好......
可以找原來的醫生......)
當時內心有著種種的想法...
但一切都幫不上忙....
......只有禱告......


但,
神似乎有祂的美意......

醫院設備不足,
要轉院,
醫生一路陪著,
婆婆戴著氧氣罩,
以救護車快快轉送至榮總。

聽公公說:
『媽媽一到榮總急診室,
居然急診室一個病人也沒有,
所有的醫護人員,
都趕緊圍著處理媽媽的情形...

看到這情形,
我心裏有平安,
我知道媽媽不會有事的!
不用擔心!』
接著又說,
『媽媽送至加護病房後,
急診室一時來了3位危急的病人,
讓醫護人員忙翻了......』

我之後也得知,
婆婆原本看的那位醫生,
那段期間也剛好出國了。

感謝讚美主!
最終能平安轉至榮總,
一路都是神的美意及保守

我發現,
神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神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感謝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