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深知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上二週開始給小peter服用中藥,
剛開始他可以接受,
但過了一個多禮拜的今天,
我已經放棄中藥了。
因小peter愈來愈無法接受服用中藥,
加上禮拜天發燒兩天後,
皮膚症狀嚴重發作,
因服用中藥之中並沒服用西藥,
或者是其他原因(東北季風來了或者週邊感冒的太多的緣故)。

西藥比較甜,
因為是小兒糖漿的緣故,
小孩較易接受,
但是中藥.......
良藥苦口(吐了幾次之後)......
小孩很逃避中藥,
不能接受......
其實我是很想繼續給小孩服中藥,
但每天使氣氛像戰爭一樣......
也是我不想見到的>.<......... 這四天, 醫師將西藥劑量加重, 使得小peter幾乎整天昏昏沉沉的, 看了好心疼, 巴不得他馬上完全康復, 永遠都不要再吃藥了...><....
主啊!
我真捨不得孩子 這樣受苦,
心中真是無比的不捨......
主啊!
求你幫助這個孩子 ......


親愛的耶穌,
祢名稱為奇妙,
祢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中開河。
祢是全能的神,
祢晝夜看顧我,
我深知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你是永在的父,
領我經死蔭幽谷,
你是和平之君賜我真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