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一句另我感動,難以忘懷的話

昨天,
我在學生團契的學姐打電話給我,
跟我問候最近生活狀況,
我們聊到有關現今工作,
他說他有可能是在被裁員的邊緣,
心情也有些不好,
但是因為作一休一的關係,
有更多時間與神親近,
神也安慰他,
並且讓他可以調整自己的想法及心境。

我也分享到我帶小孩的許多經歷,
我們聊了一陣子,
我跟他說手機很貴,
就不講太久了,
但他跟我說,
沒關係!
跟你聊天比什麼都還值得!

我聽到這句話心中非常的感動,
他看中我們彼此的分享勝過於金錢,
再也沒有比彼此的分享分擔更重要的了!
學姐的一句話點醒我的心!
是啊,
我們彼此的交通真的是最值得的!
感謝主!
我們對別人的關心才是最值得的,
若別人可以因我們的一句話生命得激勵或改變,
真的!
我想沒有比這個更值得的了!

上帝也是看重我們這個人本身,
並非我們要有多少才能,
神單單就愛我們真實的跟他傾心吐意,
內心的禱告,
真實的神至今都垂聽,
他句句都看重,
永遠與我們同在!
感謝我們的天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