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喝中藥可以加糖嗎?

這次回診,
我問鄭醫師:
『喝中藥除了可以冰糖還能加什麼糖在一起喝?』
『黑糖可以嗎?蜂蜜可以嗎?』
醫師跟我說這些都可以,
但是不要加果糖就好了。

我又問:
『有沒有建議什麼不能吃?』
醫師回答說巧克力及乳酪不要吃,
其他東西都可以吃。

醫師這次說小peter皮膚有比較好,
比較不會脫皮了,
下週再回診,
持續吃兩個月的藥,
看看可不可以通通好起來。

因小孩吃藥會吐,
有時一天只吃兩次藥,
醫師說會把藥再改好吃一點,
並改成一天吃兩次藥。

加油囉!!
求 神幫助我有耐心來陪伴小孩,
特別是在我身體很疲憊時,
需要默默的禱告上帝的幫助,
從心深處加給我智慧及力量!

小 peter你也要加油哦!
特別是你在癢的時候,
希望你能記得要禱告哦!
上帝會以恩惠慈愛加在你的身上,
讓你完全得醫治!

我的先生謝謝你!
在我最軟弱的時候都是你陪伴在我身邊,
雖然你總是不會跟我說什麼話,
但是有你的陪伴及幫助,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持及鼓勵!
謝謝你!!

親愛的上帝,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要跟你感謝什麼,
但是想到你總是在我最緊要關頭的時候搭救我,
我就想到其實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不管我灰心失望或者哭泣,
你的聖靈依然與我同在並且安慰我。
所以我仍然要再次的感謝讚美你,
雖然我的力量微小,
我的信心還很軟弱,
但我依然相信你的應許必要實現在我的家中!

親愛的聖靈,
我要感謝你,
因你常常用詩歌樂器來安慰我的心,
你靈裡的幫助及讚美的大能,
讓我的心再次活躍起來!
得以再次勇敢向前行。
孩子為您的奇妙恩惠再次的感謝讚美你!!
哈利路亞,
感謝造我們心腸肺腑的主,
因你的心思意念是何等的奇妙可畏!
我願意再次經歷您的聖靈充滿,
並且常常如此,
天天得享與你同在的安息,
孩子感謝不配的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沒有留言: